記·匿名玫瑰

爱是什么我问心它说情不自禁

暗恋

一场以暗恋开始的故事

女主王之瑶 男主栗晏之


1.相识

夏日的清晨微风正好 天气也很晴朗 只不过也有和这晴朗不匹配的人 王之瑶在宿舍里微皱着眉头  她披散着头发一缕一缕微风吹在了她的发丝上 再加上王之瑶本就细腻无瑕的皮肤 这副场面像极了画卷里的美人儿 只不过美人儿不开心了 旁边的林韵一把搂住了王之瑶道“哎呀呀 我们之瑶大美女怎么啦 不开心啦”林韵一直是这么大大咧咧的性子 也是这宿舍里和王之瑶关系最好的人 


王之瑶轻叹了口气也没说话就倚在了林韵身上 林韵见王之瑶也不说话又接着补充到“不开心呐 不会是因为男人吧~ ”林韵看了眼自己怀里的王之瑶稍微有了反应又说“不会是那个……栗晏之吧!”林韵说完后王之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起来


这整个宿舍谁不知道王之瑶喜欢栗晏之啊 大概王之瑶的郁闷可能是因为她和栗晏之今天都有比赛吧  栗晏之的比赛她可是一场没缺过 


“好了小韵咱们今天不是还有比赛吗 走了走了一会迟到了”王之瑶起身就拉着林韵往外走  王之瑶的舞蹈比赛在上午九点 栗晏之的比赛是上午十点 也就相差了一个小时


……


王之瑶是第四个上场的  等王之瑶表演完距离十点还有二十分钟 王之瑶思来想去决定提前溜走 


“小韵 我先走了 一会要是有老师问 就说我有事”


“?你这样真的行么”


“哎呀哎呀我知道你最好了”说完王之瑶就跑了出去只留下了林韵一个人在原地叹气“唉 恋爱脑的孩子”


王之瑶到体育馆的时候比赛还没开始 她选了一个靠中间的位置坐下  她发现好像这些观众差不多都是栗晏之的小迷妹 还有就是栗晏之好兄弟孙赫廷的小迷妹


栗晏之是天大篮球队队长也是天大校草 大三 喜欢他的小妹妹一堆堆但和他关系好的异性也不超过五个 也就非常优秀吧


孙赫廷和栗晏之从小玩到大 二人颜值双双在线 实力不相上下 只不过迷妹没有栗晏之多而已


……

开场前十五分钟栗晏之扫了一眼观众席里有没有自己熟悉的人 比如 王之瑶 在栗晏之的每场比赛里王之瑶都准点到达 栗晏之也早注意到了她  但栗晏之对她的关注不止自己的比赛


栗晏之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人眼眸里的光顿然暗淡了些 旁边的孙赫廷看见栗晏之跟失了魂一样 这可是他们俩这么多年栗晏之第一次这么失魂啊


“哟 栗大少爷这是失恋了?”孙赫廷开玩笑道


“…那个女孩今天没来”


“谁?你上次和我说的那个?”


“嗯…之瑶她…应该是有事吧”栗晏之打听到了那个女孩叫王之瑶 舞蹈生 也是他们年级的 


……


上场的时候栗晏之又扫了一眼观众席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中间的王之瑶  王之瑶身着舞蹈服 栗晏之刚想起来 今天舞蹈有比赛 他怎么就给忘了呢 然后凑到孙赫廷旁边开始叭叭起来


“我给忘了 他们舞蹈生今天有比赛 我就说吧她不可能不来的”


孙赫廷真的要被栗晏之逼疯了 他今天一直在和他念叨这件事


“你喜欢人家女孩你去追啊 你和我说干啥啊 你也不能追我吧”


栗晏之一听孙赫廷这话白了他一眼“哼 不懂情趣”


孙赫廷:“……”


……


比赛开始后栗晏之他们一直处于上峰 接连着进了好几个球 对面队长王小光面子挂不住了 就准备阴栗晏之 但好在栗晏之反应快没让王小光得逞 还反了王小光一将


最后栗晏之等赢得了比赛 赛后王小光一队因为输了挂不上面子 开始对栗晏之冷嘲热讽  但栗晏之小迷妹也不是吃素的 一开始在那骂王小光后来骂不过两个三个的开始群殴王小光  然后王小光就送医院了


等稍微过了一会赛场安静了点 栗晏之的小迷妹有给他送水的 送毛巾的 但栗晏之想看王之瑶  他看不到啊!后面王之瑶一直想往前凑却被旁边的女孩绊倒了  随着王之瑶的摔倒众人的视线也都到了王之瑶身上 栗晏之也随着视线看到了摔倒的王之瑶 他承认 他看见王之瑶摔了他慌了 


“之瑶你没事吧 对不起啊 我是不小心才绊倒你的呢  我也不知道旁边是你吗你这么善良应该不会怪我的是吧”


说话的人叫李星云 也是喜欢栗晏之  住在王之瑶宿舍对面 但李星云和栗晏之是认识的 李星云通过了一些特殊途径要到了栗晏之的微信 栗晏之觉得她是个女孩子也就同意了


“李星云你够了!”栗晏之是真的生气了 冲李星云喊完就抱起了王之瑶去了医务室 栗晏之身后的孙赫廷也跟着一起去了 临走前孙赫廷还送李星云一句“不是你的就不要抢了”


还在舞蹈比赛的林韵听到王之瑶受了伤也顾不得比赛就往医务室跑


没一会林韵就闯进了医务室 没顾及旁边二人 直接跑到了王之瑶旁边


“你怎么去看栗晏之那个货的比赛还能伤到自己啊  谁欺负你了?又是那个李星云?我削了她去 ”


“哎 小韵 没事的 我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脚”


“你那怎么能叫不小心点肯定是李星云”林韵说着就要撸袖子找李星云干架去 结果一转身就看见了栗晏之和他身边的孙赫廷 还撞到了孙赫廷怀里


林韵抬头对上了孙赫廷那双清澈的眼睛 林韵只想着这是哪来的小帅哥怎么那么嫩 又一次忽视了旁边的栗晏之 等稍过了一会才想起来边上有人


“?”林韵一脸懵的回头看王之瑶  就是在问王之瑶为什么栗晏之也在这


“咳咳…是栗晏之同学送我来的…他们一直在这”


“……嗯……怎么不算呢……”这出丑出大了 还撞到了人 林韵一整个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个,之瑶 你叫我晏之就好了哈哈哈 我叫你之瑶”这是栗晏之第一次在一个女孩面前害羞了 这种事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啊好 晏之…?”


“嗯嗯”


林韵一看俩人这氛围不对了也就去干她刚刚要干的事情了


……


李星云宿舍的门一脚被林韵踹开 宿舍里只有李星云一个人 


“林韵你发什么疯!”李星云明显被这吓一跳也顾不得形象了直接冲林韵喊到 和平时的形象有个很大的变化


“哟 青蛙王子真实身份暴露了 竟是只丑蛤蟆”林韵也是愣一下 鬼知道这李星云真实样子比她还疯


“你有病吧 你骂谁丑蛤蟆呢 还有不会好好开门是吧 ”


李星云这一句话也是成功激怒了林韵 林韵大步走到了李星云面前抽了她一巴掌 林韵力气很大 愣是把李星云半边脸都抽红了


“别让我在知道你使坏欺负之瑶 要不然下次可就不止这一巴掌了 懂了吗”


李星云也不说话 就捂着自己的脸在那站着 本来狰狞的脸上加上恶毒和这巴掌印 已经不是一副人脸样了 看着就吓人


……


另一边栗晏之也是成功和王之瑶加上了好友 


栗晏之和孙赫廷走后没一会栗晏之就给王之瑶发了信息


“之瑶 我晚上请你吃饭吧!我带上赫廷你带上你那个朋友!”


王之瑶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毕竟谁不想和自己男神一起吃饭呢 


……


“之瑶 你俩吃饭带上我干啥啊 别回来你俩跑单让我结账吧”


王之瑶也是服了林韵这想象能力 太丰富了“哎呀 我这不是紧张吗 这第一次啊你得陪我一起”林韵看拗不过王之瑶就答应了


进了餐厅就看见栗晏之和孙赫廷坐在那 林韵对于孙赫廷的出现情绪没有太大波动 可能是因为栗晏之也觉得紧张所以带着孙赫廷了 但是林韵早给她和孙赫廷的小插曲跑到了脑后 但是孙赫廷就不一样了


在林韵撞到孙赫廷怀里的时候 孙赫廷的心一直加速的跳 再等林韵抬头 二人对视这真的让孙赫廷忘不掉了 等到二人走后孙赫廷让栗晏之把他们约出来 还特意让带着林韵


栗晏之也没有多想 就是觉得孙赫廷可能刚才冒犯了林韵 他不好约就让自己约了 


“不好意思啊晏之 我们来晚了”


“没事没事 我们也刚到 你们点菜吧”


等菜上齐了没一会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个醉酒大汉对着王之瑶就开始胡言乱语


“小妞 长那么漂亮 跟了哥吧”那个大汉说着就要伸手去拉王之瑶  栗晏之赶紧护住了王之瑶而林韵则给了那个大汉一脚 大汉只是后退了一步 并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 


林韵这一脚给大汉踹急了 眼看着大汉一步步朝自己逼来自己也只能往后退 突然大汉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了个孙赫廷 冲着大汉脑袋就是一棍子 也没有打伤大汉就是晕了过去


林韵突然觉得这个孙赫廷还挺帅的 嗯 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


“谢谢…我会报答你的”


“没事 不用报…”说到一半孙赫廷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好呀 你收我当小徒弟吧”


“?我收你当小徒弟?”林韵以为孙赫廷会让她当小跟班 结果居然让自己收他当小徒弟


“对 教我打架”孙赫廷说着温柔的摸了摸林韵的头发

评论(1)

热度(3)